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电力软件安防软件报道正文

上海电力营销稽查监控系统通过立项评审

2011-07-28 10:58来源:电力软件网关键词:上海电力营销稽查监控系统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上海市电力公司“营销稽查监控系统”信息项目通过立项评审,即将进入具体建设实施阶段。上海公司要求各相关部门和单位加强合作,积极配合,加快推进上海“营销稽查监控系统”的建设,确保完成国家电网公司建设任务并取得项目实效。 “营销稽查监控系统”是今年国家电网公司为贯彻落实“三集五大”总体部署,整合营销资源,优化营销组织模式,增强营销运营管控力度,加快构建“大营销”体系而提出建设的重点系统。随着《关于推进营销稽查监控体系建设的指导意见》等相关文件的下发和营销稽查监控系统标准化设计工作的逐步完善,各网省公司目前正积极推进“营销稽查监控系统”建设。 上海公司结合实际情况,力求通过该监控系统对营销关键指标、工作质量、服务质量等实施集中监控与稽查,有效提高营销业务的管控力、日常业务的执行力和客户服务的监督力,实现营销管理向集中精细方向的转变,促进营销整体工作质量和管理水平的提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上海电力查看更多>营销稽查查看更多>监控系统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