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市场正文

内蒙古阿荣旗电力公司加强电压无功管理确保电网安全稳定经济运行

2011-08-09 21:49来源:阿荣旗电力公司关键词:电网安全内蒙古标准化建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今年以来,阿荣旗电力公司以创一流和标准化建设与管理为契机,增加资金和技术投入,开展了电压质量和无功电力管理,确保电网安全、稳定、经济运行。
该公司成立了电压无功领导小组,设立了电压无功管理人员,完善了管理网络,确保电压无功管理工作的正常开展。在创一流和标准化建设管理工作中,该公司组织员工学习了国家电网公司印发的电力系统电压质量和无功电力管理规定、农村电网电压质量和无功电力管理办法、关于加强农网电压质量和无功电力管理工作的指导意见等文件精神,充分学习掌握相关的法律法规、流程规范,并结合实际制定和完善阿荣旗电力公司电压质量和无功电力管理相关规章制度。
在整章建制的基础上,为加强电压无功管理,提高客户电压质量,减少线路的功率损耗和电压损耗,该公司按照年初制定的工作计划,在上半年共安装投运10千伏电容器30台,实现了线路分散补偿。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网安全查看更多>内蒙古查看更多>标准化建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