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零部件监控系统项目正文

山西营销稽查监控系统正式上线运行

2011-09-02 09:58来源:山西省电力公司关键词:营销稽查山西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1日,山西阳泉、临汾、长治、运城四个供电分公司营销稽查监控系统正式上线运行,标志着山西公司省地两级营销稽查监控体系建设取得阶段性成果。

国网公司营销稽查监控系统建设启动会后,山西公司迅速组织实施全省营销稽查体系建设工作,按照营销指标及任务重要性对系统业务类进行分类排序,制定了详细的实施计划,确保系统9月正式上线。一是搭建临时网络环境,组织开展数据校核和系统测试,并成立管控小组,专门负责系统建设、数据校核和流程测试工作,发现问题及时纠正,有效保证了系统运行准确性。二是最大程度开发系统功能。目前已经实现各级监控人员按日、周、月的监控频度对量、价、费、损、市场发展等5项主要经营指标的波动和异常情况进行监控;从合同签订情况、报装时限、计量表计的检定、轮换、电费核算异常、95598业务处理等14类营销业务关键节点对工作质量进行监控等多项业务功能。三是对营销业务流进行全面分析。系统可对采集质量、功率因素、峰时电价、基本电费影响电价变动原因等进行分析,并通过话务量、服务水平来分析95598业务情况,实现了对营销整体业务的全面分析。

系统上线后,通过经营成果、工作质量、服务质量、供电应急等营销业务全角度、全过程、全方位的实时监控和分析,实现了“纵向贯通、横向集成、科学规范、精益高效”的营销稽查监控体系的建设初衷,有利于整体提高营销运营、管控、服务能力,提升公司经营效益和服务形象,为创建“大营销”体系奠定基础。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营销稽查查看更多>山西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