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报道正文

泗阳县供电公司全面提升班组标准化创建工作质量

2011-09-15 15:18来源:泗阳县供电公司关键词:标准化精细化管理QC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14日,随着泗阳县公司3个班组标准化创建工作验收组,对该公司所属的来安、城厢和王集等18个供电所班组标准化创建质量检查验收工作的深入推进,意味着该公司正不断深化和全面提升,对主业22个班组和农电54个班组标准化创建工作质量。

      今年以来,该公司按照省市公司关于“加强标准化班组创建管理工作”的总体思路,结合公司各班组规范化、标准化、精细化管理进程的工作实际,全面梳理班组管理工作中的“短板”,牢固树立班组标准化管理争先进位和创新意识,按照班组“6S”管理工作的新要求,逐级制定班组建设与管理实施细则,明确标准化班组创建月、季、年度工作计划与考核标准,建立健全班组对标指标体系和评价体系。

       为扎实有效地推进班组基础管理工作,该公司领导高度重视班组标准化创建工作质量,成立标准化班组创建领导小组,由公司主要领导挂帅,设立班组管理专职,建立健全标准化班组创建管理网络、运行机制、奖惩制度等多项管理办法,极大地提高了系统各班组创建质量。全系统22个核心班组和54个供电所班组实用新型专利申报层出不穷,QC成果创建成绩斐然。多次在省、国家和国际评比中获奖。2010年该公司共申报21件专利,《绝缘子带电清扫器》和《电缆穿管》两个项目,已被国家知识产权局正式授权为“发明专利”;修试QC小组《电缆组合式穿管的研制》参加印度国际质量会议交流,获“国际质量管理金奖”;修试QC小组《绝缘子清扫器的研制》和客服中心QC小组《降低城区居民月欠费停电投诉率》获省公司一等奖;继保班QC小组《提高综自站通信运行率》获省公司二等奖。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标准化查看更多>精细化管理查看更多>QC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