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电力软件安防软件企业正文

山丽网安 打造内网安全第一品牌

2011-09-16 15:34来源:北极星电力软件网关键词:信息安全山丽网安电力软件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在“文以山丽,山以文传”企业文化的导引下,山丽信息安全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山丽网安”)秉承着自己的企业宗旨:“创造、提升您的安全收益!”,坚守着企业自身的发展目标:世界范围内信息安全企业的领导者。

      山丽网安的近期目标就是打造国内内网安全第一品牌。值得庆幸的是,在数据加密产品产品的一系列测评中,山丽网安的防水墙数据防泄密产品已经成为国内排名第一的加密软件,无论是其代表的技术先进性、安全性、用户的广泛性、产品的稳定性等等方面。

     对于成为国内内网安全第一品牌,山丽网安市场发言人显得很有信心,表示山丽网安将通过一两年来达到这一目标。他介绍了山丽网安实现这一目标的几个基础:

     第一,用户基础。山丽网安一直非常关注技术和用户的需求,以满足用户的需求为第一目标。山丽网安这几年能够快速发展,就在于拥有内网安全领域的技术优势,能够充分满足用户的需求,如今山丽网安的价值已经得到用户的充分认可。

     第二,技术积累。山丽网安是一个技术导向型的厂商,而且内网安全在信息安全方面又是技术含量比较高的一个领域,山丽网安在技术投入方面、技术队伍的建设方面有着多年的积累。目前山丽网安有多项国内、国际授权发明专利,产品全部拥有完全自主的知识产权,这将是下一步快速发展的奠基石。

     第三,团队。一个稳定的团队是一个公司得以发展的重要因素,山丽网安通过现代企业管理制度和股权激励充分积累了一只稳定的技术队伍、营销队伍、管理队伍。这将是企业下一步发展的关键力量。

    第四,市场策略。以现代理念运营市场,是山丽市场策略的核心。酒香也怕巷子深。

    山丽网安市场发言人表示,除了以上四个基础外,山丽网安还对很多竞争对手进行了分析,毕竟要成为内网安全第一品牌不是一个空话

未来发展方向

    谈到山丽网安今后的发展方向,山丽网安市场发言人表示在两到三年内仍将继续专注于内网安全领域。

    首先,内网安全领域还有很多工作要做,山丽网安会进一步的加强这方面的技术的积累。

    另外一方面,山丽网安会更加贴切用户的需求,尤其是要针对用户不同的应用模式,尽可能的让自己的产品符合用户的需求,为用户提供更加高效的内网安全解决方案。

   至于远期目标,山丽网安市场发言人表示,山丽网安将以内网安全技术为基础,从建立一个内网的信息安全平台到成为一个综合信息安全的供应商,但是这些仍将围绕以数据为中心来做,因为数据安全有很多概念,数据安全是一方面,数据的安全存储,还有数据的风险管理等等还有很多东西都是需要去做的。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信息安全查看更多>山丽网安查看更多>电力软件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