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国际正文

联合国建议IAEA建立监测系统汇总全球辐射量

2011-09-19 13:14来源:北极星电力软件网关键词:监测系统福岛核事故核电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据日本媒体报道,联合国14日公布了有关福岛核事故后核能安全问题的报告,指出对事故的预估过于乐观,认为应吸取事故教训。报告还建议国际原子能机构建立监测系统,开展全球实时辐射量汇总工作。

该报告由国际原子能机构、世界卫生组织、联合国粮食及农业组织等16个机构共同汇总而成。这是联合国各机构就福岛核事故汇总出的首份综合性报告。该报告将成为22日联合国核安全峰会的议题草案。

报告指出,“福岛事故最重要的教训”是“在可能发生何种形态的事故方面预估过于乐观”。报告要求全球各国对正在运行或筹建中的核电站全面调整有关事故危险性的预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监测系统查看更多>福岛核事故查看更多>核电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