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报道正文

2011年度中国行业信息化奖项评选结果揭晓

2011-09-27 11:05来源:北极星电力信息化网关键词:信息化电力软件电力设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由中国信息化推进联盟、中国计算机行业协会、中国计算机报社等国家信息化领域权威机构和权威媒体共同组织开展的“2011年度中国行业信息化奖项评选”活动结果正式揭晓,80余个企业、个人、产品和解决方案共获得100余项奖项。

《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二个五年规划纲要》强调,要全面提高信息化水平,重点推动信息化和工业化深度融合,推进经济社会各领域信息化。温家宝总理在十一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指出,坚持走中国特色新型工业化道路,推动信息化和工业化深度融合,改造提升制造业,培育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4月,五部委联合印发《关于加快推进信息化与工业化深度融合的若干意见》。党中央、国务院对“两化”融合的政策导向更加明确。

在当前加速经济转型的大背景下,“两化”融合将是“十二五”期间工业转型升级的重要驱动力。近年,计算机技术迅猛发展,为“两化”增添了极大动力。“十二五”时期,“两化”融合的广度和深度将获得进一步提升,并带动信息化投资的加速增长。

在此背景下,2011年8月至9月期间,中国信息化推进联盟、中国计算机行业协会、中国计算机报社等国家信息化领域权威机构和权威媒体,共同组织开展了“2011年度中国行业信息化奖项评选”活动。

“中国行业信息化奖项评选”活动自2009年以来每年举办一次,本次活动为第三届。本次活动依然遵循“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实行企业和个人主动参与,信息领域各行业读者投票选举与咨询专家意见相结合的办法,面向全国软硬件企业、信息化人物、软硬件产品、行业信息化解决方案、城市信息化等进行。

本次活动共吸引2000余家企业报名参加。8月中下旬,组委会对评审名单进行了初步筛选,确定300余个候选名单。9月初,经信息化领域各行业读者投票推选,并咨询行业专家意见,最终确定80余个企业、个人、产品和解决方案共获得100余项奖项。

本次活动共设置四类奖项:优秀企业奖、优秀人物奖、优秀产品奖和优秀解决方案奖。经组委会审核、读者投票和专家意见咨询,最终评选出优秀企业奖40余个,优秀人物奖近10个,优秀产品奖10余个,优秀解决方案奖40余个。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信息化查看更多>电力软件查看更多>电力设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