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项目正文

山东聊城电网实现变电站电力光通信网全覆盖

2011-09-27 18:23来源:北极星电力信息化网关键词:电力通信信息MIS数字化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随着35千伏闫寺变电站光通信设备开通,聊城电网顺利实现变电站电力光通信网络全覆盖。

变电站通信网络承载着传送保护、远动、电话、集抄、图像监控、信息MIS等综合业务。自1997年11月开通第一个城网光纤通信站点以来,经过近14年的不懈努力,聊城供电公司光通信站点现已发展到78个,电力光缆线路全长达1328.7千米,光传输设备达163套,PCM接入设备有87台套,形成了以10G速率为环路,以622M速率为支路的环中带链、环中扣环的组网灵活、保护完备的骨干传输网,并与调度及行政电话交换网、PTN数据承载网、局域MIS网互通互联,构成了全数字化、光纤化网络。

变电站电力光通信网全覆盖,为聊城电网生产运行及经营管理提供了坚强支撑和保障,为下一步聊城电网实现电力通信智能化、网络化打下坚实基础,成为了聊城电网通信发展史上的一个里程碑。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通信查看更多>信息MIS查看更多>数字化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