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招标正文

中国南方电网智能化检修和综合停电管理研究及应用开发项目招标

2011-10-09 14:18来源:北极星电力信息化网关键词:南方电网智能化电力系统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智能化检修和综合停电管理研究及应用开发项目招标

一、项目概况

本项目(智能化检修和综合停电管理研究及应用开发)通过研究影响电网检修计划安排的约束条件,确定设备检修的电网专家知识库,提出以电网安全风险最低、送电影响最小等目标的检修计划安排策略,并开发相应软件,实现检修计划的自动编排,对检修计划进行自动化程度较高的安全性校核,实现检修计划和检修执行的统一管理。

二、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三、实施地点:广州市

四、项目工期:14个月

五、投标人条件:

1、投标方必须是来自中华人民共和国工商部门登记注册的独立法人,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主体资格,并有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投标方注册资金不小于50万元。

2、在法律上和财务上独立、合法运作的投标方才能参加投标,同时应具有良好的企业信誉,足够的经济实力,较长的生命力和延续性,充足的技术队伍,稳定的组织机构。

3、投标方必须具有至少2个省级及以上的电力系统分析或集成项目的成功案例。

4、投标方如采购其他生产厂商设备,应取得原厂商对本工程的项目授权,并承诺负责本工程采购产品的质量保证和售后服务。当投标方不能履行合同规定的产品质量保证和售后服务时,由原生产厂商负责。

5、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单位,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都不得同时参与本项目的投标,否则均按废标处理。

6、投标方须提交证明其有资格进行投标和有能力履行合同的文件,并作为其投标文件的一部份。

7、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六、招标安排:

本项目招标文件将于2011年10月18日(北京时间)9:30-11:30出售,招标文件每套2000元。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南方电网查看更多>智能化查看更多>电力系统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