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永安电厂借金思维智能管控系统谱写信息化管理新篇章

2011-10-10 10:31来源:北极星电力软件网关键词:金思维管理软件智能管控系统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国庆前夕,福建华电永安发电有限公司签约金思维智能电厂管控系统,促企业管理再上新台阶。

福建华电永安发电有限公司位于福建三明市永安市,是一个有着三十多年历史的老厂。近年来,为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紧紧抓住节能减排历史机遇,永安电厂全力推进2×300MW“上大压小”项目。该项目位于老厂后山,采用世界最先进的循环流化床锅炉清洁燃煤技术(实现炉内脱硫)。目前,单机容量最大的300MWCFB发电机组,并且实施热电联产。项目符合国家环境保护和节水、节地、节能等原则,符合国家“上大压小”节能减排的能源发展政策和宏观调控的要求。新建两台300MW机组将取代原四台老机组。

永安发电公司长期以来都十分重视企业管理工作,逐步形成了独具特色的“永电圆式文化”,使其成为企业保航、塑形、凝心、聚力的无形资产。在信息化建设方面,企业更是率先垂范,已开发使用了众多子系统。但随着时间的推移,原有子系统由于过于分散,已难以满足企业管理优化的新需求。为了全面增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永安电厂决定借“上大压小”新项目之际启用统一的信息化集成应用平台。

通过长达一年多的选型、考察,金思维智能电厂管控系统吸引了永安电厂的关注。金思维电厂智能管控系统具备完整的发电企业信息化功能集,能够实现对发电企业全生命周期的管理。该系统以点检定修为核心的资产管理,降低设备维护成本;以两票三制为主线的生产管理,规范发电生产管理;以全面预算为主导的经营管理,实现精细化成本核算;以对标考核为目标的指标管理,提高全员工作绩效。最终,永安电厂与金思维亲切携手,共谱永安电厂信息化管理的新篇章。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金思维查看更多>管理软件查看更多>智能管控系统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