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电力软件管理软件项目正文

陕西电力营销稽查监控系统上线运行

2011-10-11 13:53来源:陕西电力公司关键词:陕西电力营销稽查监控SG186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10日,陕西电力公司营销稽查监控系统已正式上线运行一周,陕西公司本部及第一批试点单位西安局、延安局也正式开始应用稽查监控系统开展稽查业务。

营销稽查监控体系建设是国家电网公司实施“大营销”战略的重要举措,也是国家电网公司2011年营销重点工作。陕西公司作为营销稽查监控体系建设推广单位,为确保营销稽查监控系统顺利上线,成立项目建设领导小组,精心编制实施方案,在资金未完全到位的情况下,利用现有设备,搭建完成营销稽查监控平台,确保顺利上线运行。

营销稽查监控系统是以SG186营销业务系统为依托,对业扩报装、电能计量、客户服务、电费电价等10大业务类、59个业务项进行实时、集中式稽查监控,贯穿营销业务应用的全过程。从而全面防范电力营销风险,提升营销运作能力、客户服务能力及管理控制能力,实现营销工作质量的可控、在控,为全面提升营销工作质量和客户服务、构建“大营销”体系提供支撑。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陕西电力查看更多>营销稽查监控查看更多>SG186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