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会议正文

河南信阳电业局开展变电站生产MIS记录评比

2011-10-18 13:42来源:北极星电力信息化关键词:标准化河南电力MIS系统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14日,信阳市光山县电业局变电工区组织生产技术部、安全监察部等相关部室负责人和技术专责,按照生产MIS各种记录评比细则,采取现场打分的的形式,对全局4座110千伏变电站、10座35千伏变电站的生产MIS系统中所有的记录进行科学公正的评比,共评出一、二、三等奖6个单位,分别颁发荣誉证书和奖金。同时,对评比成绩后三名的单位分别扣除当月考核分0.5分、1分、1.5分。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运行员工安全生产意识和专业技术素质,熟练掌握使用生产MIS,在变电系统再次掀起认真学习《河南省农网变电运行管理规范》及“生产MIS记录”有关方面的规定、规程、制度等,实现MIS填写规范化、标准化,该局按照年度安全生产计划的安排,在全局变电运行系统开展了“生产MIS记录”评比活动。记录包括:设备缺陷记录、变电站运行值班记录、巡视检查记录、断路器事故跳闸记录、操作记录、工作票登记记录、一次设备检修试验记录、继电保护调试记录等。

通过检查评比记录,将进一步提高该局变电站值班人员的业务技能和综合素质,促进变电站管理水平的提升,加快标准化变电站的创建进程,确保变电系统规范、安全、稳定运行。

据悉,在评比活动举办之前,为了能取得好的成绩,各变电站负责人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运行员工积极学习业务,在变电工区上下掀起了学习业务技术的热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标准化查看更多>河南电力查看更多>MIS系统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