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零部件监控系统招标正文

北京市电力公司营销稽查监控管理系统招标

2011-10-18 14:00来源:北极星电力信息化网关键词:北京电力监控管理系统营销稽查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京电力公司营销稽查监控管理系统

营销稽查监控中心改造装修工程施工招标公告2011-10-17 招标编号T3120110495Q01

所属行业:能源化工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资源来源: 其它

所属地区:北京 北京市电力公司营销稽查监控管理系统——营销稽查监控中心改造装修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招标工程项目编号:QT3120110495Q01

北京市电力公司信息中心的营销稽查监控管理系统——营销稽查监控中心改造装修工程已具备施工招标条件,现决定对本工程的施工进行公开

招标,择优选择承包单位。具体事宜公布如下:

二、工程名称:营销稽查监控管理系统——营销稽查监控中心改造装修工程

三、工程地点:北京市电力公司

四、工期要求:2011年11月30日计划开工

2012年12月31日计划竣工

施工总工期:32日历天

五、招标内容:营销稽查监控管理系统——营销稽查监控中心改造装修工程施工、调试和按规定期限的保修服务。

六、工程规模:

装修改造面积约270平方米。

七、资金来源:北京市电力公司自筹

八、资质等级要求(需同时具备):

独立法人资格,注册资本金2000万元及以上,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通过ISO 9000认证

九、承包方式:包工、包料

十、工程质量要求:符合 合格标准

十一、招标人不接受投标申请人以联合体形式参与本工程投标

十二、本工程施工招标采用资格后审

十三、报名及购买招标文件时须携带法人授权委托书、本人身份证、企业营业执照和企业资质等级证书(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北京电力查看更多>监控管理系统查看更多>营销稽查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