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西门子(中国)近期宣布将在其电网领域应用云服务平台

2011-10-20 11:12来源:北极星电力信息化网关键词:西门子智能计量云服务平台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智能计量是智能电网建设的基础。相对于大型公用事业公司,中小企业客户拥有的用户数量有限,不具备独立投资建设全套智能计量系统的经济实力。云服务平台的应用使客户无需在IT基础设施以及复杂的智能计量应用系统上投入资金,也不需要承担由此产生的相关运营管理费用。客户只需根据计量点的数量购入相应的智能计量云服务,即可与其它客户共享规模经济带来的效益。通过这种方式,中小企业客户同样可以享受到原本只能依靠巨大资产投资实现的高级服务,包括数据安全、实时计量、分时电价、远程通断、自动帐单、用户互动等。

西门子(中国)近期宣布将在其智能电网领域应用云服务平台,将西门子高质量、创新的智能计量服务以更低的价格带给中小企业客户。凭借这一最新的创新成果,西门子已成功签约首家地产客户——天津奥凯。西门子将向其商业楼宇提供端对端的基于西门子云服务的智能计量解决方案。

在节能环保领域,西门子以其先进的智能计量技术不断为各个利益相关方贡献可持续效益。它既能帮助用户增强对自身电力消耗的认知、提高用电透明度,从而优化电力消费行为,又有助于供应方实现计量计费一体化流程的自动化,包括计量、计费、设备管理、客户满意度调查等。此外,智能计量技术能够把出现帐单纠纷的可能性降到最低,并降低运营管理成本。

作为全球唯一一家能够提供全面解决方案的供应商,西门子的业务覆盖整个能源转化链,能够提供从智能发电、智能输电、智能配电到智能用电等各个环节的的智能电网解决方案。

高效的智能电网解决方案是西门子与环保相关业务组合的一部分。2010财年,西门子与环保相关业务组合带来的总收入约为280亿欧元,使西门子成为世界上最大的环保技术供应商。同时,我们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减少了多达2.7亿吨的二氧化碳排放量,相当于香港、伦敦、纽约、东京、德里以及新加坡六大城市每年二氧化碳排放量的总和。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西门子查看更多>智能计量查看更多>云服务平台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