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零部件监控系统会议正文

取经稽查监控新经验 川津共筑营销新友谊

2011-10-25 10:35来源:北极星电力信息化网关键词:天津电力营销集约化稽查监控系统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21日,天津电力公司营销部主任王迎秋一行八人,在四川省电力公司营销部主任周庆葭、副主任何德胜陪同下到公司营销运行监控中心,调研交流营销稽查监控体系建设新经验。

王迎秋开门见山表明此行目的,他说:“按照国网公司营销稽查监控推广建设总体安排,天津公司正全力实施营销稽查监控系统和监控体系建设,经国网营销部推荐,我们来到四川公司,是来学习和借鉴营销稽查监控建设的典型经验,以指导和推进天津公司营销稽查监控建设工作”。周庆葭对王迎秋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非常乐意与天津公司一起分享和交流营销稽查监控建设新经验,共筑川津电力营销新友谊。

在营销运行监控展示大厅,工作人员从营销运行监控中心的职能定位、组织机构和体系建设、展示大厅硬件环境建设、稽查监控系统建设和应用成效等多方面、全方位的向王迎秋介绍公司营销稽查监控体系和监控系统建设的历程和工作现状。随后在川津交流研讨会上,双方还重点就组织机构设置、工作开展模式和系统应用情况等进行了深入和全面的交流。

王迎秋表示,作为国网公司试点建设,四川公司在营销稽查监控系统建设方面积累了很多好经验,好做法,成效明显,此行收获很多,将会给天津公司营销稽查监控建设带来极大的指导和帮助。最后,王迎秋代表天津公司向公司营销部和营销运行监控中心表示衷心的感谢。

延伸:

四川电力公司营销运行监控中心成立于2010年2月,在国网系统率先开展营销集约化管控平台建设;2011年3月,公司被列为国网营销稽查监控试点建设,对强化经营管理、增强管控能力和提升服务品质起到了显著效果;2011年7月29日,国网公司营销稽查监控系统推广建设启动会在蓉召开,四川公司营销稽查监控系统建设成果得到了国网公司高度肯定,并作为会议典型经验进行介绍;推广会至今,不到三个月时间里,相继接待各类检查指导和工作交流共计15次,其中包括重庆公司、湖北公司、河北公司、西藏公司、天津公司等网省公司的调研交流工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天津电力查看更多>营销集约化查看更多>稽查监控系统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