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吉林延边供电公司33座变电站进入智能巡视时代

2011-11-01 13:31来源:北极星电力信息化网关键词:吉林电网智能巡检系统变电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把设备巡检工作落到实处,及时发现设备异常和缺陷,10月下旬,吉林延边供电公司在33座变电站内安装了智能设备巡视系统,目前,该系统运行稳定,对进一步提高设备巡视质量和安全稳定运行具有重要意义。

变电站巡检是运行管理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目前,主要靠人工进行巡视,而智能巡检系统将变电站的设备管理、运行管理、缺陷管理等有机结合,安装该系统后,巡检人员通过点对点对芯片扫描,就可以对设备进行巡检,并按照手持机里的条目逐个检查,有效避免了巡视过程中的漏检以及没按规定时间巡视等问题。

智能设备巡视系统的使用,为巡视人员提供了一个方便快捷、科学先进的工作平台,提高了设备的科学运行管理,对于及时发现、记录分析设备存在的缺陷和隐患具有突出的作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吉林电网查看更多>智能巡检系统查看更多>变电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