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电力软件安防软件市场正文

路桥供电低压用电信息采集服务智能电网

2011-11-02 19:56来源:北极星电力信息化网关键词:用电信息采集路桥供电智能电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目前,路桥供电局正在进行大面积的智能电表更换工作,并在这基础上装设低压远程集中抄表装置,逐步建立起低压用电采集系统,为“商都”的智能电网建设提供全面服务。

路桥供电局营销部主任陈坚介绍说:“用电信息采集系统建设是国家智能电网战略的重要一部分,它将提高电能质量,对低压现象第一时间掌握,第一时间进行完善。同时避免了手工抄表收费的著多弊端,提高抄表准确性,还能直接监控到表机故障,第一时间进行修复。” 用电采集系统将会对低压用户每月用电量进行自动化抄表,并能够精确的对台区线损进行测量分析,将会有力的推进路桥智能电网的建设。

对此,该局已设立全覆盖建设项目工作组,要求客服中心、物流中心、财务部等相关部门做好后勤保障工作,按照先易后难原则,将智能电表推广工作、表计轮换工作同时进行,科学合理排定全覆盖建设计划。

预计到今年年底,仅路桥城区低压用电采集系统将覆盖13000户低压用户,并在明年实现城区全覆盖,届时,低压用户人工抄表将成为历史。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用电信息采集查看更多>路桥供电查看更多>智能电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