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项目正文

威县供电公司生产MIS系统上线运行

2011-11-03 09:18来源:国家电网报关键词:MIS系统威县供电公司SG186工程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31日,经过8个月的基础数据采集、审核、录入和系统调试对接,河北威县供电公司生产MIS系统正式上线运行,标志着该公司生产管理工作已纳入河北省电力公司生产管理信息系统。

农电生产MIS信息系统是河北公司SG186工程八大业务应用中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最为复杂的一环。为切实把生产MIS系统建设好、应用好,威县供电公司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抽调专业生产技术骨干,专题学习研究生产管理信息系统的原理、网架构成、操作应用以及基础数据的录入与维护。该公司从基础数据的统计采集、生成核对、数据录入,到管理信息程序的开发应用,再到管理信息系统的运行调试,每一项工作都严把数据准确和质量关口,共录入基础数据6万余条,核查纠正错误信息4万余条,切实做到了录入数据准确无误、应用程序熟练操控、信息与档案资料相互对应。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MIS系统查看更多>威县供电公司查看更多>SG186工程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