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项目正文

巴林左旗农电运用上海北塔网络运维管理系统

2011-11-07 09:07来源:北极星电力软件网关键词:电力信息化网络运维智能专家北塔网络运维管理系统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了适应信息网络发展速度快,系统软件多的特点,不断提高网络运维工作效率,巴林左旗农电局“聘请”网络运维智能专家—上海北塔网络运维管理系统

网络运维管理系统对各个网络节点包括服务器、路由器、交换机等网络设备进行实时监控并生成网络拓扑图,网络运维人员通过网络拓扑图及设备的实时报警信息,实时掌握各个网络节点的实际运行状态,网络维护人员通过系统能直接找到故障设备并对其进行维护。该系统还能对被监管网络设备的使用情况进行统计备份,为优化网络配置和进行设备端口扩容提供了重要依据。

网络运维智能专家的投入使用,改变了网络运维人员的传统巡查和故障排查方式,降低了网络运维人员的工作强度,缩短了故障巡查时间,提高了网络运维的工作效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信息化查看更多>网络运维智能专家查看更多>北塔网络运维管理系统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