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项目正文

河南漯河电力通信主干网完善工程通过验收

2011-11-07 14:20来源:北极星电力信息化网关键词:电力通信通信自动化调度数据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由省电力公司调通中心、生技、通信自动化公司等部门组成的通信主干网完善工程验收组对漯河供电公司地调站、邵陵变等站主干网设备运行状态、施工工艺、设备线缆标识、接口情况等进行了认真检查和验收。

河南电力通信骨干传输网完善工程是省公司"十二五"通信规划重点项目,主要包括对省网南(ECI)、北(华为)传输网络扩容完善,实现省网主要骨干站点双网络覆盖,满足公司调度数据网、信息网双通道接入。该工程3月份开工,9月底完工,目前正处于试运行阶段。工程范围涉及全省17个地区,漯河地区地调新增华为光设备一套,邵陵变改造光设备一台。

漯河地区作为省通信骨干网及信息网、调度数据网的核心节点,业务范围大,跨地区调试工作量多,施工人员合理安排,高标准要求,确保了工程质量和工程进度,为正在进行的全省调度数据专网双平面、信息网双平面建设提供了可靠的传输通道。验收组对本次工程的施工质量给予肯定,同时要求漯河公司通信人员要加大对新设备的巡视力度,密切观察设备运行情况,作好记录,确保设备安全稳定运行。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通信查看更多>通信自动化查看更多>调度数据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