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会议正文

江西电力召开营销信息化建设座谈会

2011-11-18 17:26来源:北极星电力信息化网关键词:信息化建设国家电网营销稽查监控系统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15日,江西省电力公司第三期营销信息化建设座谈会顺利结束。为深化应用营销业务系统,提升数据质量,全面推进营销自动化系统建设,该公司从10月14日开始,先后举办了三期营销信息化建设座谈会,组织各地市供电公司及所属县公司分管领导及相关专责分批参加会议,省公司营销部、信通中心及相关软件开发商参与座谈研讨。

会议传达了国家电网公司关于营销信息化工作有关要求及思路,通报了江西省营销信息化工作情况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计划。会上,通过各单位经验介绍的方式,开展营销信息化建设讨论与交流。

会议指出,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营销信息化工作,充分利用信息现代化手段提升本公司的各项工作,并要求地市公司在加强自身管理的前提下,还应加强对所属县公司信息化工作的指导与培训,保证全面完成江西省今年营销工作会议提出的信息化工作任务。

本次座谈交流会为省、市、县供电公司搭建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为江西省的营销信息化建设工作深入推进扫清了障碍,也为接下来推广营销稽查监控系统、一体化缴费接入管理平台、营销GIS的工作奠定了基础。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信息化建设查看更多>国家电网查看更多>营销稽查监控系统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