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零部件监控系统技术正文

山西电力营销稽查监控系统全面上线运行

2011-12-05 10:45来源:北极星电力信息化网关键词:山西电力营销稽查监控系统信息化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山西公司营销稽查监控系统全面建成并上线运行。

营销稽查监控体系建设是“大营销”体系建设的重要内容,是国家电网公司营销年度重点工作之一。营销稽查监控系统的上线运行,有助于促进营销业务全面提升。一是稽查监控系统涉及内容全面。营销稽查监控系统既实现了与SG186营销业务应用系统的紧耦合,又与用电采集系统、数据中心数据、收费平台进行了连接,实现了各部门、各专业营销数据的全面集成。从而可以对营销经营指标、工作流程关键节点、数据质量、服务资源等营销工作内容进行全面的稽查监控。二是稽查监控功能灵活。系统可以根据管理者不同时期的管理要求灵活设置各项监控指标阀值,还可以按照月、周、日的监控频度对不同营销业务进行监控,可满足不同营销业务的管理要求。三是稽查监控指标体系清晰。系统对各项监控内容都有明确的指引,既利于监控人员及时发现异常信息,又利于业务人员及时进行整改。四是监控任务处理和整改过程可控。系统具备完整的营销稽查任务处理流程,管理人员可随时跟踪稽查任务工作单流转情况,及时了解异常信息整改进程,统计整改情况。

按照国家电网公司要求,山西公司全力以赴,精心组织,扎实推进系统建设工作。成立了建设工作组,编制《山西省营销稽查监控体系建设方案》,明确进度计划,促进了上线工作高效开展。积极协调各有关单位进行系统接口开发,组织了近410人次的集中培训和实地指导,为营销稽查监控系统的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为了保证系统基础数据的真实可靠,组织人员进行多次数据校核对,建立常态信息反馈制度,有力地促进了营销稽查监控系统建设的顺利开展。

营销稽查监控系统的全面上线运行是山西公司营销稽查监控体系建设的里程碑,实现了营销稽查监控业务的科技化、信息化、人性化的管理要求,对于加强营销业务的过程管控,规范业务行为,提升营销基础工作质量、运营水平、服务能力,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为创建“大营销”体系奠定强有力的支撑。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山西电力查看更多>营销稽查监控系统查看更多>信息化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