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市场正文

电动汽车智能充换电服务网络运营管理系统1.0顺利通过确认测试

2011-12-08 14:18来源:北极星电力信息化网关键词:电动汽车智能充换电服务管理软件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由国网信通公司牵头、两院四公司共同参与研发的电动汽车智能充换电服务网络运营管理系统V1.0顺利通过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软件工程实验室确认测试认证。

11月14-24日,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软件工程实验室对电动汽车智能充换电服务网络运营管理系统V1.0在功能和性能方面进行了全面的技术确认测试。

在系统功能测试方面,实验室根据系统需求说明书和用户手册设计了153个功能测试案例,并对所有的测试案例进行了全面的覆盖测试。

在系统性能测试方面,实验室对系统进行了需求分析,并参考项目组对实际业务情况的说明分别对系统进行了负载压力测试、稳定性测试、执行效率测试以及系统资源监控。

测试结论表明,电动汽车智能充换电服务网络运营管理系统V1.0由集中监测、计量计费、检修管理、客户服务、清分结算、收费账务、统计分析、我的任务、资产管理共九个模块组成,每个模块对应不同的功能。整个系统采用B/S体系架构,基于SoTower3.0.3平台开发,采用JAVA1.5开发语言,具有良好的可扩展性,各项功能和性能技术指标均符合国家相关标准。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动汽车查看更多>智能充换电服务查看更多>管理软件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