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技术正文

“大坝工程安全监测新技术研究及其应用”项目通过科技成果鉴定

2011-12-12 16:13来源:北极星电力信息化网关键词:控制软件数据采集水电厂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1年12月3日,国网电科院南瑞水利水电技术分公司承担的“大坝工程安全监测新技术研究及其应用”项目在南京通过中国电机工程学会科技成果鉴定。鉴定专家组认真听取了该科技项目的各项报告,详细讨论了各项技术问题后认为该科技项目进行了多项技术创新,并广泛应用于实际工程,取得了重大的经济效益,达到了国际领先水平。

“大坝工程安全监测新技术研究及其应用”项目为不同规模的水电站大坝(群)、城市地铁(网)、隧道与桥梁以及高危山体边坡等不同工程提了完善的监测解决方案。该科技项目系统配套数据采集模块种类众多,自主研制的传感器种类齐全,可为用户提供丰富的专业数据分析与评估工具。

该科技项目成果已成功应用于甘肃八盘峡水电厂、浙江新安江水电厂、江苏溧阳与宜兴抽水蓄能工程、北京地铁等多个国内大型工程的安全自动化监测,项目部分科技成果也先后成功应用到斐济、老挝、越南、刚果、埃塞俄比亚、缅甸、柬埔寨等多个国家和地区,创造了显著的社会价值和经济效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控制软件查看更多>数据采集查看更多>水电厂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