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富阳电网调度系统安全生产保障能力评估通过验收

2011-12-19 08:58来源:浙江富阳市供电局作者:方旭峰 盛智敏关键词:浙江富阳市供电局电网调度系统安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14日至15日,由省调、杭州地调、湖州地调、市局安监部及各县调专业人员组成的专家评估组对富阳电网调度系统安全生产保障能力进行了检查评估。评估组对检查结果给予了充分肯定。

电网调度系统安全生产保障能力评估是按照标准化,精益化要求,全面查找电力调度系统存在的安全隐患,深入推进调度内控机制建设的重要举措。专家组分别从调度(控)运行、运行方式、继电保护、自动化、电力通信、综合管理等6个专业进行评分。专家组一行在富阳局自查的基础上,查阅相关资料、规章制度、工作流程、管理细则,并到110kV九龙变实地检查落实情况,对照查评项目逐项进行专业核查逐一。

据悉,富阳局自5月份启动调度系统安全生产保障能力评估以来,高度重视电网的安全生产工作,努力夯实安全生产基础,调度安全生产保障能力不断提高,安全生产局面平稳有序。截止今年11月30日,调度所连续安全日8427天。

作者: 方旭峰 盛智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浙江富阳市供电局查看更多>电网调度查看更多>系统安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