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零部件监控系统招标正文

南瑞集团中标亚洲最大单机泵站计算机监控系统项目

2012-02-08 08:58来源:国家电网关键词:南瑞集团计算机监控系统单机泵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2年2月2日,南瑞集团中标云南省牛栏江-滇池补水工程干河泵站及坝区计算机监控系统设备采购项目。该泵站为大(Ⅰ)型1等工程,是目前亚洲最大的单机泵站。该项目还是云南水资源综合利用重点工程,是云南目前首个大型水利泵站计算机监控系统项目。

南瑞集团将承担云南牛栏江-滇池补水工程干河泵站及坝区的计算机监控系统、LED大屏系统、UPS电源系统的设计、设备制造、试验、现场安装指导、调试、联调试运行、考核运行、系统总体验收等相关工作。

滇池保护和治理是构建和谐云南、推进绿色云南发展战略的重点,牛栏江—滇池补水工程每年可向滇池补水6亿立方米,并可持续补水20年,是滇池水体治理的关键工程。工程由德泽水库枢纽、干河泵站、输水线路组成,水库总库容44788万m3,调节库容22695万m3。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南瑞集团查看更多>计算机监控系统查看更多>单机泵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