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甲骨文、SAP展开收购大战 抢占云服务市场份额

2012-02-10 16:10来源:赛迪关键词:甲骨文SAP云服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1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为了继续增强在云服务中的市场地位,甲骨文(Oracle)同意以19亿美元收购领先的人才管理云服务供应商Taleo。

本次交易正值甲骨文和企业应用软件厂商SAP之间的竞争加剧化,两家公司都设法扩大其在云服务中的份额。

去年12月,SAP公司同意以34亿美元的价格收购Taleo公司的竞争对手——人力资源云服务商SuccessFactors。该桩交易被看作是非常丰厚的交易,SAP的收购额大约相当于SuccessFactors2011年营业额的10倍。

曾经对以云为基础的企业软件避之唯恐不及的甲骨文现在看来似乎急于扩大其投资组合。

去年10月,甲骨文同意以14.3亿美元的价格收购客户关系管理方案提供商RightNowTechnologies。甲骨文在去年秋季在云计算方面推出了自己的公有云服务(OraclePublicCloud),这是一个为企业服务的平台。

与Taleo公司一道,甲骨文正在增加将有助于公司招募和管理员工的软件。根据最新协议的条款,甲骨文将以每股46美元,约合19亿美元的价格收购Taleo公司,每股46美元的价格较Taleo周三收盘价溢价18%。

甲骨文公司开发部门执行副总裁托马斯-克里安(ThomasKurian)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人力资本管理已经成为企业组织的一项战略举措,对于企业来说变得日益重要。Taleo在人才管理云中的领先地位对甲骨文的公有云服务来说将是一个重要补充。”

该桩交易预计将于今年中期完成,具体时间将依Taleo股东的批准情况、相关监管机构的批准情况以及其他条件而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