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汉牍科技和南京南自工程公司建立合作关系

2012-02-28 11:38来源:汉牍科技关键词:汉牍科技电厂继电保护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南京南自系统工程公司隶属国电集团,作为江苏省软件企业和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从事电力系统自动化及供用电成套设备前沿技术的开发、设计、生产与销售。主要面向电力系统自动化、电力电子、电力设备在线监测及状态检修等专业方向,产品包括微机继电保护测控装置、变电站自动化系统、发电厂厂用电自动化系统、调度自动化系统、泵站综合自动化系统、电力系统主设备在线监测、微机发电励磁控制系统、微机防误闭锁系统、微机故障录波装置和微机直流操作电源等数十个品种,已广泛应用于电力、水利、石油化工、冶金、铁路等行业,产品主要技术指标处于国内、国际同类产品的先进水平。

杭州汉牍科技有限公司于2008年4月和南京南自展开合作,本公司的电厂继电保护整定计算软件将用于南自公司有需求的电力客户中。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汉牍科技查看更多>电厂查看更多>继电保护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