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企业正文

汉牍科技成功中标广东粤电集团韶关发电厂继保软件项目

2012-03-12 14:17来源:杭州汉牍科技有限公司关键词:汉牍科技继电保护计算软件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09年12月25日,杭州汉牍科技有限公司中标广东粤电集团韶关发电厂继电保护整定计算软件项目。

韶关发电厂是广东粤电集团有限公司属下的大型骨干发电企业,位于韶关市曲江区境内,在岗职工1200多人。厂区占地面积约300万平方米,东临南北大动脉京广铁路和京珠高速公路,南临风景秀美的北江河,水陆交通十分便利,素有"北江明珠"的美誉。韶关发电厂始建于1958年,前后经历了七期工程建设,期间共建成11台发电机组,是粤北地区第一个装机容量达到100万千瓦的发电基地。随着老机组的退役和新机组的投运,目前在运机组(编号为#10、#11)两台共600MW容量,年发电能力约50亿千瓦时。

汉牍科技中标韶关发电厂继电保护整定计算软件项目,对进入粤电集团迈出了成功的一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汉牍科技查看更多>继电保护查看更多>计算软件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