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电力软件管理软件项目正文

巴中电业局用电信息采集系统成功上线

2012-03-12 19:18来源:四川经济日报关键词:用电信息采集智能电表SG186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随着抄表人员轻松点击鼠标,国家电网四川巴中电业局直供区首批29个台区、共计2658户低压用户的智能电表用电信息,通过用电信息采集系统成功抄收上传至营销SG186系统。这标志着该局用电信息采集系统功能“四自应用”(自动抄表、自动算费、自动审核、自动发行)正式进入实用化阶段。该系统3月份开始将陆续上线,最终达到“四自应用”覆盖所有智能电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用电信息采集查看更多>智能电表查看更多>SG186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