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网信息化光通信会展正文

电力线通信最新动态:闪联PLC领域全球盛会召开(图)

2012-03-30 09:43来源:CNET科技资讯网关键词:电力线通信PLC智能电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2年3月27-30日,中国闪联联合国网信息通信有限公司、清华大学,在北京成功举办了IEEE ISPLC 2012年第16届电力线通信及其应用国际研讨会,来自30多个国家的PLC业界专家、代表参加了此次PLC领域国际会议。随着中国对国际标准战略化的布局,中国在国际标准领域的舞台上已不断演绎新的角色,扩大了中国标准在国际舞台上的影响力。

孙总致开幕词

IEEE ISPLC 2012会议盛大开幕

IEEE ISPLC 2012会议不仅在参会人数规模上有所增长,而且在国际化程度方面也有重大突破。此次会议为期四天,云集了中、美、英、法、意、德、韩、日、加等30多个国家的全球PLC业界精英参加,闪联联盟的多位技术专家与来自中国PLC业界的专家作为中方代表出席。

现场120多名专家与会

此次会议讨论利用电力线进行通信信道数据传输的有关问题,包括该领域先进的解决方案、当前和未来的电力线载波通信研究成果、电力线通信技术的应用以及标准化活动等。会议对助力发展中国家和欠发达国家以基于PLC技术的数字兼容、智能电网通信及研发项目,挖掘自身潜力,探求发展途径,起到积极的作用。闪联通过举办和参加此类高水平、高知名度的专业国际会议,不仅可以展现中国在电力线通信技术领域取得的成果,同时也有助于及时了解了业界最前沿的技术动态,提升闪联在国际电力线通信行业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相关新闻:

电力线通信怎样实现智能电网连接

闪联进军智能电网 制订完善智能用电标准

Aclara智能电网:充分发挥射频和电力线通信技术优势

廊坊高山和Semitech电力线通信共推中国智能电网电表实用化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线通信查看更多>PLC查看更多>智能电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