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项目正文

威海实现地县调保护信息一体化

2012-04-06 09:23来源:国家电网报关键词:继电保护信息一体化威海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28日,山东威海供电公司所辖荣成、文登、乳山三县供电公司的继电保护基础数据成功接入威海电网地县一体化继电保护整定计算系统,实现了地、县调继电保护信息一体化

该系统采用国际标准的公共信息模型,依托调度数据网为平台,将各县调终端工作站与威海地调服务器联网,支持多用户共享协作,实现了整定计算参数与保护装置信息的双向互动和分布式维护,有效解决了县、市公司之间的信息孤岛难题。该系统不但具备保护整定、故障分析、软件管理等基础功能,还构建了电网一次建模、短路计算、定值闭环管理等高级应用功能,可大大提高整定计算人员的工作效率和专业协作能力,健全县级供电公司保护装置基础信息,为省、地、县的保护一体化管理奠定了基础。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继电保护查看更多>信息一体化查看更多>威海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