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报道正文

恒启电子3G模块智能交换机上市———3G智能交换机

2012-04-20 17:22来源:恒启电子(苏州)有限公司关键词:恒启电子以太网交换机3G智能交换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HES16M3G系列交换机是美国恒启专为工业以太网应用而设计开发的交换机,是一款具有二层管理功能支持RingONTM备份冗余功能的高端二层工业以太网交换机。除即插即用功能外,HES16M3G系列交换机还提供丰富的管理功能,所有端口支持自动协商、10/100Mbps全双工和半双工、流量控制,通过Web管理,HES16M提供高级管理功能,例如:RingOnTM、支持虚拟网络(VLAN)标准来控制广播域和网段流量、端口聚合功能(Port Trunking)、端口镜像、端口优先级,互联网组管理协议(IGMP)、Rate Control、Port Mirroring、静态MAC地址转发、SNMP、诊断工具、Email/Relay故障报警、Log日志等一系列常用的高级管理功能。HES16M3G系列交换机最大的特点是集成了3G(WCDMA)网络模块,可以在交换机内部实现数据包过滤及短信报警功能,可以实现远距离无线网络报警功能。HES16M3G系列交换机提供冗余电源支持,可同时提供宽范围的直流和交流电源输入。在结构方面,HES16M3G是一款紧凑型交换机,占用空间小,可使用钉轨或挂板进行安装。

RingOnTM技术是由恒启专业为工业应用而设计开发的,它提供以太网断开后自恢复功能,其恢复时间小于等于15ms,远远低于目前国际水平。RingOnTM技术基于以太网链路冗余备份,提供稳定可靠的、无中断的工业以太网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恒启电子查看更多>以太网交换机查看更多>3G智能交换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