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运维市场正文

MSC助力许继风电加速产品开发 提高和优化产品设计

2012-05-08 14:37来源:eworks关键词:MSC软件多学科仿真模拟风机行业仿真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多学科仿真模拟技术的领导者MSC软件公司日前宣布,许继风电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许继风电)选择了MSC风机行业仿真平台解决方案辅助风机设计,加速产品开发过程,提高和优化产品设计能力,降低工程成本。MSC风机行业仿真平台解决方案覆盖风机设计制造方方面面,从结构强度、优化,到多体动力学、风能载荷、齿轮系统分析、轴承系统分析以及疲劳等,产品包括MSC Patran、NASTRAN、Adams(AdWiMo、Bearing、Gear)、Fatigue等。

作为绿色能源,风能是世界上发展最快的能源之一。风电行业的持续发展要求必须开发越来越大、可靠性和效率越来越高的风机设备,这对风机的设计提出了重大挑战。因为风机是承受瞬变空气动力激励的大型柔性结构,这些动态力可能会导致重大的机械故障,如齿轮、轴承以及其它部件的失效和相关的疲劳损伤,可能会引发严重的后果。如此可见一个能够准确模拟完整风机行为的专业仿真工具是多么的重要。

许继风电过去仅仅是依赖传统的计算机辅助设计(CAD)软件完成其设计与开发工作。为了缩短开发周期,并在设计初期,进行更多的面向目标的结构化优化研究,许继风电选择了MSC风机行业仿真平台解决方案辅助风机设计,加速产品开发过程,提高和优化产品设计能力,降低工程成本。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MSC软件查看更多>多学科仿真模拟查看更多>风机行业仿真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