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电力软件安防软件评论正文

辽宁辽阳电力用电信息全采集改造工程助推“大营销”建设

2012-05-15 10:32来源:国家电网关键词:用电信息采集大营销SG186营销系统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10日,记者获悉,辽宁辽阳供电公司继顺利完成用电信息采集试点单位负控切入工作后,又完成了市内分公司容量100千伏安及以上客户GPRS负控改造普查工作,为即将进行全市用电信息全采集改造,以及“大营销”体系建设打下良好基础。

辽阳公司是全省首个用电信息采集系统应用单位,在系统建设与应用中积累了许宝贵经验。GPRS负控终端的切入进一步扩展了用电信息采集系统的应用范围,扫清了技术障碍,该系统的应用与SG186营销系统更为紧密地联系在一起,使资源共享化、流程标准化。截至5月初,该公司采集系统中共计运行1555台集中器、467台负控终端,集中器投运率99.69%,通讯在线率99.4%;负控终端通讯在线率98%。

辽阳公司为实现市内分公司容量为100千伏安及以上客户全采集,对100千伏安及以上无负控装置,以及无法实现抄表跳闸动作的客户展开逐户普查。针对普查改造工作,多次开会了解现场普查情况,并针对现场发现的难点、疑点逐个分析解决,并以设备安全正常运行为基础,根据客户现场的实际情况逐一制定经济合理的改造方案。

目前,辽阳公司用电信息全采集改造工程正在有序进行,完成后将实现客户用电信息的全采集、全覆盖,推进全市用电信息系统建设工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用电信息采集查看更多>大营销查看更多>SG186营销系统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