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技术正文

Echelon启用智能电表软件 以最低成本改善公用事业服务的可靠性

2012-06-07 09:18来源:北美环球财经关键词:Echelon智能电表COS软件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Echelon Corporation (NASDAQ:ELON) 是智能电网、智能城市和智能建筑应用上的能源控制网络领域的全球领导者,今天公布推出应用于智能电表组合上的新的控制操作系统——COS软件。Echelon和其世界范围内的开放式智能电网协议(OSGP)合作夥伴的智能电表除了作为计费设备外,还可以现场升级到多参数网格传感器的功能。这些电表是业界首批可以将计费数据与电压、频率和功率因数等电网电能质量数据分离的智能电表。通过分离这些数据,公用事业单位可以按照要求收集相关电力品质信息,而不是在每一读数周期都收集大量的计费数据和运行数据。这使得公用事业的通信基础设施和分析应用能尽可能减少收集和处理的数据同时增加实用性,从而最终以最低的成本改善服务的可靠性。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Echelon查看更多>智能电表查看更多>COS软件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