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会议正文

“国家电网继电保护统计分析及运行管理系统”升级建设工作部署会议召开

2012-06-12 18:19来源:中国电科院关键词:继电保护数据管理统计分析程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8日,国家电网公司国调中心在北京组织召开了 “国家电网继电保护统计分析及运行管理系统”升级建设工作部署会议。各分调控中心、系统内各省调度、中国电科院共35家单位参加了会议。

会上,国调中心肯定了中国电科院自1994年起开发的单机版“继电保护统计分析程序”为继电保护专业管理发挥的作用。为满足电网快速发展、信息技术进步要求,进一步加强继电保护装置全寿命周期管理,全面提高继电保护专业管理精细化水平,中国电科院已将该软件全面升级为新版的网络版“国家电网继电保护统计分析及运行管理系统”。中国电科院汇报了“继电保护统计分析及运行管理系统”的功能、已应用情况、系统升级建设工作计划及保障措施,国调中心宣布了“国家电网公司调度系统继电保护数据管理及考核规定”和“国家电网公司调度系统继电保护数据管理及考核实施细则”。

根据会议决定,系统升级建设工作将于6月11日全面启动,于12月在公司系统33家单位全面上线,此项工作任务重、责任大,中国电科院将统筹安排、周密策划、全面协调资源,积极配合各网省调开展工作,确保完成本系统今年在公司系统内全覆盖的任务。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继电保护查看更多>数据管理查看更多>统计分析程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