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市场正文

国网合作伙伴Clavister正式进军中国 云安全带来产业春天(图)

2012-06-14 19:46来源:中国广播网关键词:Clavister云服务智能终端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最新研究报告显示,全球移动安全市场2012年将达到16亿美元,包括使用社交媒体和大量使用移动智能终端正面临着各种威胁。同时,企业网络面临的IT安全威胁的数目及复杂性也在不断增加。来自互联网数据中心(IDC)的调查则显示,安全仍是用户采用云服务时所需面临的主要挑战。

成立于1997年的Clavister公司,是一家总部位于瑞典、专业从事网络安全研及先进的网络安全解决方案公司,十余年来一直致力于向用户提供领先的网络安全解决方案。面对新形势下的网络新威胁,近期,Clavister专门针对企业、云服务提供商和电信服务提供商推出了一种新型、高性能的移动和网络安全产品组合。

产品面向云、企业和电信三大对象

在Clavister公司2012全球3D路演北京站发布会上,其中国区首席代表王珂先生表示,Clavister产品奉行三个理念:Design(设计)、Simplicity(简易)和ExtremePerformance(极致表现)。Clavister无论从现在还是到将来,都立志成为最先进的网络安全解决方案提供商。

云、企业和电信,是Clavister的三大客户对象

Clavister亚太区总裁Andreas Asander表示:“据预测,中国云市场有望在2012年实现148亿美元的行业产值,并最终成为世界第一大云市场。根据中国政府在云服务上的大规模投资,我们能够预见市场上对能够确保所有数据绝对安全性解决方案的需求。有了Clavister虚拟系列产品,我们有信心满足这些需求并进一步开发市场潜力。”

Clavister亚太区总裁Andreas Asander

专为虚拟环境和云环境而研发的新型Clavister虚拟系列产品仅在一个存储单元内便能为客户提供吞吐量极快的下一代防火墙,从而有助于降低储存架区成本。同时,针对企业网络面临的IT安全威胁,Clavister则发布了cOSCore和cOSStream两种改良后的新系统。

前者ClavistercOSCore引入了应用控制程序。该程序能够识别和控制诸如Facebook、YouTube和Skype等1000多个应用程序,以及诸如甲骨文金融或微软Navision等商业应用程序。

此外,专为电信运营商设计的ClavistercOSStream,则与全球最大的电信设备供应商爱立信合作开发,能够优化诸如移动数据卸载和移动分组骨干网(PBN)等解决方案。据介绍,这些新产品目前已接受订购,并将在本月底正式商用。

了解中国市场需求已设立8大服务中心

王珂表示,Clavister在中国发展业务已有10余年,对客户的需求认知比较清晰,同时也在这些新发布产品中,融入了符合中国市场需求的应用。在谈及中国竞争对手时,王珂对相关厂商的发展速度表示赞许,但相信Clavister的产品更加出色,未来将向中国厂商更多地学习。

Clavister公司中国区首席代表王珂先生

据了解,2011年11月,Clavister宣布宣布收购其在亚太区的业务和技术长期合作伙伴伙伴阿姆瑞特(亚洲)网络有限公司,在亚太区域内大幅度提升其竞争力,并在中国大陆地区设有八个技术服务中心,其中包括北京、上海、南京、西安、广州、成都、重庆等地。

自2001年起,Clavister开始与阿姆瑞特进行合作。阿姆瑞特的产品软件得到Clavister的技术支持。上海2010年世博会、中国石油、中国国家电网公司,以及亚太地区主要的5家电信公司都是阿姆瑞特的客户。

而此次在北京举行的大规模新品发布会,也足见Clavister对中国市场的重视程度。据王珂透露,Clavister在中国的合作伙伴包括北京交通大学、中国农业大学、光大银行、西安银行、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国家电网、中国石油等,他相信新品的推出,势必将为推动公司中国区业绩发展起到推动作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Clavister查看更多>云服务查看更多>智能终端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