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技术正文

西安时代:电厂基建MIS解决方案(图)

2012-06-18 16:21来源:西安时代电力软件有限责任公司关键词:电厂基建MIS电力软件控制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电厂基建MIS解决方案,以概预算管理为指导,以项目数据归集和合同控制为核心,以进度、质量、投资和安全控制为目标,以竣工决算、达标投产为手段,实现电厂基建全过程综合信息管理。

以实行“3S”(即KKS、PDS和基建MIS)为手段,以竣工决算为目的,以项目为核心,规范概预算管理、合同管理、材料管理、设备管理;通过项目费用和合同费用管理,并根据项目进度实现投资计划的全面管理;通过设备的全过程管理,建立全生命周期过程的设备台账。

系统划分涉及电厂基建的各个环节,从应用构成上看,可分为5大部分:

进度控制管理系统。

业务系统,其中包括投资计划及合同管理子系统、设备管理子系统、材料管理子系统、人力资源管理子系统、资料档案管理子系统、达标投产管理子系统、办公自动化系统等。

领导决策支撑。

平台支撑部分。

外部接口。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厂基建MIS查看更多>电力软件查看更多>控制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