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网信息化智能化市场正文

临沂国土局与联通公司合作建设“智慧临沂”

2012-06-20 10:18来源:新华网关键词:智慧城市智慧临沂信息化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山东省临沂市国土资源局与中国联通临沂市分公司签署“智慧城市”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在共同提高国土资源信息化建设水平、推动“智慧临沂”建设和应用推广、推进地理信息产业发展、建立交流与互访机制等方面加强合作。

据了解,“智慧城市”是数字城市的深化与升级,是基于基础地理信息位置的更深层次的城市信息化管理手段,是数字城市发展中的具有介入式、互动式功能的智能化数字城市管理应用,将更深刻地影响着社会经济发展。

临沂国土资源局将进一步加强与临沂市联通公司的合作,不断拓宽地理信息服务领域,积极发展地理信息产业,持续推进“智慧临沂”建设及应用。临沂市联通公司将基于临沂市地理信息公共服务平台推动“智慧城市”建设和应用推广,并以3G、宽带和互联网等丰富的技术和业务手段,为临沂国土资源局提供稳定、先进、优惠的通信服务和信息化服务,进一步提升该局的信息化应用水平。双方将共同推进基于地理信息的业务应用,加强在云计算、物联网、移动应用领域的技术和产业化合作。

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可以充分发挥临沂国土资源局丰富的基础地理信息资源及技术力量和联通公司深厚的网络运营服务及技术研发优势,实现资源优势互补,共同推进“智慧临沂”建设与应用,提升全市城市管理信息化水平和群众生活幸福指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智慧城市查看更多>智慧临沂查看更多>信息化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