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会议正文

南瑞承担的葛洲坝水电站计算机监控系统上位机改造第一次设联会召开

2012-06-20 10:20来源:国网电科院关键词:监控系统葛洲坝水电站自动化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2年6月13日至15日,由南瑞集团水利水电技术分公司承担的葛洲坝水电站计算机监控系统上位机改造第一次设计联络会在湖北召开。葛洲坝水电厂第一、二代计算机监控系统均采用南瑞提供的产品,充分体现了南瑞在水电站自动化领域的技术领先优势。

项目采用水电公司自主研发的SSJ-3000水电厂计算机监控系统,该系统是我国水电厂该领域主导产品,已在国内外众多大中型电站应用。

葛洲坝水电厂隶属中国长江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位于湖北省宜昌市境内,是长江上第一座大型水电站,也是世界上最大的低水头、径流式电站,电站共装有21台水轮发电机组,总装机容量271.5万千瓦,年发电量约157亿千瓦时。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监控系统查看更多>葛洲坝水电站查看更多>自动化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