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电力软件管理软件综合正文

宁夏电力公司应急管理系统顺利完成系统迁移及基础架构优化工作

2012-06-21 13:59来源:国家电网关键词:应急管理应用系统SG186信息化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经过的紧张的调试和优化,6月19日5时,宁夏公司应急管理系统顺利完成系统迁移,并将原有的基础架构由单机运行顺利改造为双冗余系统架构,进一步增强和完善了应急管理系统内报表和GIS组件的功能。

应急管理应用系统是国家电网公司“SG186”工程八大业务应用的重要组成部分。该系统以“SG186”工程一体化平台为载体,具备应急日常管理、应急信息管理、应急资源管理、应急培训演练、应急值班、辅助应急指挥、预测预警等功能,贯穿于应急日常工作与应急事件的接报、处置、评估的全过程,服务于突发事件应急管理及应急指挥,满足电网企业应急管理日常工作及突发事件应急指挥的需要。该系统的顺利迁移和基础架构的优化,为宁夏公司系统安全生产提供了科学、优质、高效的信息化管理平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应急管理应用系统查看更多>SG186查看更多>信息化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