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网信息化智能化市场正文

咸阳市开展“智慧城市信息化体验”活动

2012-06-26 13:14来源:咸阳日报关键词:智慧城市信息化物联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贯彻落实咸阳市委、市政府“建设智慧城市打造幸福咸阳”的重要战略部署,提升机关干部及社会各界对“智慧城市”建设的认识,咸阳市“科技之春”组委会组织开展了“智慧城市信息化体验”。活动从4月1日起,历时2个多月,共接待市直机关单位、社会各界100余家单位近5000人次参观体验,收到良好的宣传效果。

此次活动咸阳信息化科普示范基地(中国移动公司咸阳分公司)共展示了无线城市、无线服务、无线能源、无线旅游、无线金融、无线企业、无线民生、智能交通、智能家庭、数字农业、数字医疗、物联应用、G3业务等共计14个区域、120个体验项目。咸阳市智慧城市信息化科普示范基地(中国电信公司咸阳分公司)共展示了智慧城市、智慧交通(包括GPS轨迹回放、无线视频监控、红绿灯自动控制、车流量分析)、智慧医疗(数字医院、农合疗)、智慧家庭、数字城管、数字校园、智慧企业、一卡通(包括门禁、购物、远程控制等)、全球眼、云计划、物联网、电视电话会议系统等16个行业100余项应用,令人耳目一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智慧城市查看更多>信息化查看更多>物联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