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网信息化光通信市场正文

佛坪电信助力打造智慧城市数字佛坪

2012-06-28 14:53来源:中国通信网关键词:智慧城市光纤入户数字佛坪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今年以来,佛坪电信公司抓住“宽带中国光网城市”的建设机遇,积极争取省、市公司专项资金近200万元,为佛坪居民打造“智慧城市数字佛坪”的光纤入户平台。

此项目的启动,从根本上解决了互联网主干网到用户桌面的“最后一公里”带宽瓶颈,并可根据不同的资费标准接入速率多达 2M---100M。截止目前,已有30余幢住宅楼宇的光缆已进楼,入户接入也全面开始实施。预计7月底前全面完成城区56幢住宅楼宇内1000余户的免费改造和速率提升工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智慧城市查看更多>光纤入户查看更多>数字佛坪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