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电力软件管理软件综合正文

克旗农电局生产MIS系统投入试运行使用

2012-06-29 09:59来源:电力爱科网关键词:生产信息管理MIS电网调度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克旗农电局生产MIS(即生产信息管理)系统投入试运行使用阶段。

克旗农电局为加强科技化、信息化建设,招标华电方胜软件公司,自5月上旬起对该局生产管理信息系统进行建设工作,预计6月中旬建设完毕。该系统面向全局生产管理各项业务,应用范围覆盖生技、安监、调度等各职能部门及下属各供电所、送变电工区。通过生产管理信息系统的应用加强了各部门联动性。

系统建成使用后将涵盖电网资源管理、电网运行管理、电网调度管理、安全监察管理、生产技术管理等功能的业务应用系统,整合现有的信息资源。通过系统建设,梳理和优化业务流程,促进县供电企业管理模式向扁平化、集约化、网络化管理的转变,提升县供电企业管理水平、经营水平、运营效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产信息管理查看更多>MIS查看更多>电网调度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