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网信息化智能化市场正文

红杉树通讯携手赛伯乐推动“智慧城市”建设

2012-06-29 17:24来源:投影时代关键词:智慧城市红杉树通讯赛伯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随着中国城市化进程的加快,能源消耗激增、交通拥挤、物流成本高昂等城市病凸显,以智能化手段实现城市的可持续发展已经成为当前的共识。2012年将迎来我国智慧城市建设的第一波小高潮。

赛伯乐中国投资一直致力于智慧城市的研究与建设,通过金融与产业互动,整合政府、科研院所、国内外专家资源,在未来五年内赛伯乐将完成宁波智慧城市产业园区建设和五个智慧城市项目运营,完成智慧城市项目100亿产值,并培育三家智慧城市领导企业。红杉树总裁室成员与董事长朱敏先生会面,商谈公司下一步发展战略。会上明确,红杉树通讯作为赛伯乐旗下的信息技术平台,将列入赛伯乐智慧城市战略体系,为智慧城市提供整体解决方案和技术平台,同时更好的融入赛伯乐大家庭,为其成员企业提供更多技术支持和服务。

“智慧城市”时代,视频会议不仅能在一个单位互通,还应做到跨单位视频共享,手机电话都可以互通,不同的视频会议都可以互联互通起来,实现视频协作云。那时,远程视频会议将不再局限于固定的会场里,所谓“空中飞人”的各种商务人士,可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随时接入会议,大大降低交通成本。即使你身在海滩上,也能随时查阅办公电脑的资料,遇到单位有紧急公文的时候,完全可以异地办公,或者通过云开个视频会议讨论一下公司的事务。

此外,通过视频会议软件实现的远程培训将会丰富起来,学员不受地域的限制,可以足不出户的坐在家中,利用业余时间参加远程培训学习;学习效率可以接近或达到直接参加面授班的效果,实现工作学习两不误。另外,通过电视、电脑、手机等方式,让身处异地的家人朋友来个“网络家庭聚会”也会成为现实。在“智慧城市”时代,视频会议的应用会越来越丰富。

作为国内领先的红杉树视频会议系统,历经十多年技术发展及应用积累,在自主技术和国际领先技术引领下,视频会议研制正在加速。作为业界内最优秀的多方软件视频会议通讯平台,红杉树网络视频会议系统以其强大完善的通讯及协作功能、可靠的系统性能、高效的大容量设计、开放的可扩展架构设计为用户提供了一个全方位、多层次、高效率的网络多媒体通讯平台,帮助用户实现网络“面对面”的远程会议、远程培训、协同办公、远程会诊、远程教育、网络视频监控等应用。

红杉树通讯将继续携手赛伯乐,就协同解决方案和技术支持深入合作,共同推进智慧城市建设。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智慧城市查看更多>红杉树通讯查看更多>赛伯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