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网信息化智能化市场正文

IBM携手天津构建“智慧的城市”

2012-07-02 09:30来源:新金融观察报关键词:智慧城市IBM物联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随着IBM在天津业务迅猛发展,结合天津“十二五”发展规划以及不同行业客户的市场需求,IBM提出了“智慧的成长”理念,进一步配合天津“智慧城市”和智慧的新区建设,大力支持本地企业转型,以期通过整合IBM百年科技创新的精华,携手本地领先的合作伙伴,满足天津地区各行业客户在管理咨询与信息化实施、系统集成以及硬软件等领域的业务需求,共建“智慧天津”,加速企业“智慧的成长”,切实助力天津经济发展与企业战略升级。

在IBM区域拓展战略的强力支持下,IBM 天津分公司于2005年正式成立,在“精耕区域市场、成就客户价值”的战略方向指引下,凭借IBM全球领先的研发科技、一流的服务团队和全面的解决方案,进一步加强了本地化、专业快捷的贴身服务,为银行、电力、政府、海关、房地产、中小型企业等天津客户提供世界一流的软硬件产品、全面的信息化服务以及企业管理与IT咨询等服务,与天津移动、天津电力、天狮、天房、天津港等本地龙头企业建立全面战略合作关系。

2011年,IBM在天津的业务迅猛发展,与园区建设、银行、房地产、零售等行业领先的客户共同合作,提升企业的管理能力和信息化水平,项目包括管理及IT战略规划、软硬件设备实施与集成、存储整合及容灾中心建设、中小企业 IT技术构架建设及托管等等。例如,IBM为天房集团提供全面的“智慧天房”IT规划咨询服务,共同开发建设智能小区项目,将生态、宜居、低碳、抗震等人文理念融入项目开发中,共建“智慧的建筑”。

IBM天津分公司经理邱红华表示:“IBM在天津一直是信息科技领域中最可信赖的战略合作伙伴。2012年,天津各级政府部门、园区以及包括医疗、交通、制造等行业在管理和信息化方面的高端需求有明显增长,IBM天津分公司因此进一步升级了其专家资源的配置,结合IBM全球卓越的行业洞察能力、业务分析与优化能力,以及包括云计算、物联网在内的领先的科技与服务,IBM将携手天津地区优秀的合作伙伴,共同助力天津构建‘智慧的城市’,全面服务于各行业企业‘智慧的成长’!”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