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网信息化自动化市场正文

慈溪出台《2012年智慧城市建设推进计划》

2012-07-09 16:14来源:科技日報关键词:智慧城市新一代信息技术配电自动化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加快“智慧城市”建设,把握新一代信息技术发展的新机遇,6月份,慈溪市出台了《2012年智慧城市建设推进计划》。为此,慈溪市供电局以保障居民用电“百分百”为目标,不断加快电网建设,以可靠供电的硬指标支撑城市“智慧型”发展。

2011年慈溪市供电局对慈溪城区电网投入资金1837万,共覆盖18条线路,对47座环网单元、开关站的一次设备进行全面改造,2012年又投入5000多万对城区核心区域进行全面自动化改造,完成试点线路的自动化和通信网络全覆盖,实现配电网故障区段的快速切除与自动恢复供电功能。

据悉,区域配电自动化试点建设取得成功后,将逐步推广至全市区范围,围绕城市经济转型、城市管理、民生服务等主题,加快推进智能化建设进程。预计,到“十二五”期末可完成浒山城区配电自动化建设,城市中心区配电自动化覆盖率达到100%,全市配电自动化覆盖率将达到30%。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智慧城市查看更多>新一代信息技术查看更多>配电自动化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