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网信息化智能化企业正文

海尔U-home绽放SINOCES 物联网智慧社区领秀智能时代(图)

2012-07-10 11:09来源:中国商业电讯关键词:智慧城市物联网智能时代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2年7月5日-8日,为期4天的2012年度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SINOCES) 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正式举行。本届SINOCES展综合全球消费电子智能融合、移动互联的新趋势,首度提出“智"惠"全球”的主题。海尔推出的U-home物联网智慧社区解决方案,与本届展会主题完美契合,体现了时代性、科技性的鲜明特征,成为展会的一大亮点。

本届展会设置包括智慧城市&物联网展区、移动互联产品展区、智能环保展区、电子商务等特色展区,其中海尔的物联网智慧社区解决方案以为人们生活带来的巨大变革成为引爆本届展会的一大看点。

亮点一:智“惠”全球,海尔物联网智慧社区亮相赢关注

当前,随着信息技术和通信技术的飞速发展,消费电子产品正在进行着前所未有的互联、互控和互通,世界迈入全新的智能对话时代。智能电视、智能手机、平板电脑、智能家电、安防系统等的界限逐渐模糊,智能连接、智能应用等成为消费电子产品发展的主要方向,智能家居、智能医疗甚至智慧城市应运而生,一幅智能化的生活图景开始展现在人们眼前。

本届展会主办方首度提出了 “智"惠"全球”的主题,并专门开设了智慧城市&物联网展区,让人们能客观感受到物联网为生活带来的巨大改变,以此为契机,让展会能够成为新产品、新概念、新战略、新技术、新观念的亮相首发地和重要策源地。

海尔推出的物联网智慧社区解决方案是对以往产品和方案的巨大革新。它依托当下热力强劲的物联网技术和移动互联网技术,综合运用网络通信技术、自动控制技术、安全防范技术、音视频等技术,通过手机、电脑、电视、智能终端、PAD等任一终端,均能控制家里的电气设备,并实现与家庭安防系统、停车场系统、三表抄送等系统的互联互通与无缝融合,代表着当今智能化互联互控技术前沿,是体现国家物联网发展战略和智能家居行业发展趋势的先进模式。

亮点二:发展创新,海尔物联网智慧社区解决方案获首届Lerder创新大奖

作为众多新产品及新技术的首发平台和展示阵地,SINOCES展每年均吸引世界消费类电子旗舰型企业和最佳创新产品技术和解决方案亮相。本届展会宣示了智能化时代的到来,智能电视、智能手机、物联网智慧社区解决方案等新产品、新方案,在向观众展示“智慧互联”消费电子新世界的同时,企业也将纷纷展现各自在智能时代的发展战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智慧城市查看更多>物联网查看更多>智能时代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