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网信息化智能化市场正文

赤峰市红山区将投70亿元建设云计算产业链

2012-07-12 16:16来源:新华08网关键词:云计算赤峰智慧城市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12日,来自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红山区政府的消息,截至目前,红山物流园区龙云工程第一孵化器—总建筑面积1.8万平方米红山物流园区信息大厦已建成投入使用,5000座席呼叫中心平台已完成开发测试并已运行,北京恩源、华为、金蝶、中科国际、潍坊北大青鸟华光照排等信息化企业已经陆续入驻大厦。同时,IBM公司将红山物流园区确定为软件技术主题高新园区。

据介绍,前不久,赤峰云计算投资联盟在香港与市政府签署合作协议,将在未来五年内投资70亿元建设赤峰蒙东云计算产业链。云计算公共服务平台、民情咨询平台、医疗云、视频云、物流云、少数民族语言云等信息工程已经启动。目前,正在按照孵化器、孵化园、产业园三步走的战略全力推进龙云工程。

据介绍,2012年,赤峰市政府明确提出重点推进以龙云工程为核心的赤峰云计算产业。龙云工程是依托世界领先的云计算技术,围绕内蒙古及其周边地区的信息化实际需求,在云计算产业园区、数据中心、公共服务平台、人才培训、硬件生产等几个方面实现突破,将赤峰市建设成为以云计算为依托的智慧应用水平领先、智慧产业集群发展、基础设施比较完善的智慧城市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云计算查看更多>赤峰查看更多>智慧城市查看更多>